对矫情有心无力
间接性要死不活

【liga】Galo in 501

*因为长的没写完所以决定写篇段子,liga好吃我一直想产

*也为了纪念我又一次冲动购物买了又又又又一条501


   随着门锁的的一声轻响,lio把手上的包裹甩在galo怀里。

   “你的东西。”他说着,眼睛往床上的galo那里扫了一圈,又慢悠悠的收了回来。Galo没有好好穿睡衣的习惯,他的上身一向很大方的展示在lio的面前,大的不像话的胸肌和整齐排列的腹肌就这么天天在lio面前晃来晃去——就像现在这样,galo猛的一起身,像只小狗看见主人招呼的食物一样扑在了快递盒上,他的胸因为挤压显得格外突出,他动来动去的,被子被掀到一旁,lio该庆幸他好歹还穿着条睡裤。

     “哦,我的快递到了。”galo发出一声没营养的赞叹。转头从窗台上摸出来一只中性笔,有些粗鲁的把快递盒上的胶带划开。lio就靠在门边盯着他把内容物拿出来,实际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     里面是条牛仔裤。

     牌子lio再熟悉不过了,是levis。但这种裤子一般会在他的快递盒里被拆出来,他的衣柜里面起码有78条这个牌子的牛仔裤,不少还是紧身的款式,把他两条腿的长度和直度展露的非常优秀。

    当然了,紧身牛仔裤也不是只会把腿勒出来,有些他想展示的本钱也沉甸甸的展示着自己的分量,lio并不关心那些紧身牛仔裤对身体不健康的传闻,他只关心galo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能开开窍。

    没错,galo这个坚持穿着宽松工装裤的家伙面对lio的诱惑只会来上一句“lio,紧身牛仔裤可能会勒到蛋,还是本大爷的裤子舒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而不是被他的鸡和蛋吸引。这并不是lio乐意看到的。

    lio是个基/佬,在上面的那种。

    而他看上了galo,这家伙完全是他的菜。

    可惜他看起来在解与不解风情之间徘徊,是个无意识的深/柜。

    lio想把这家伙从柜子里翘出来。



   现在这看起来是个好兆头。lio挑了一下眉毛,看着galo有点局促的把裤子从盒子里拽出来,他那别扭的神情显然是对“我才不穿牛仔裤”的打脸结果。lio是个坏心眼的家伙,他才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取笑调侃galo的机会:“看看这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levis 501——lio早就看出来这个款式了,galo当然不会上来就买紧身的款式,意料之中,所以他买了个经典的直筒。

    当galo破罐子破摔的说出来一堆打折之类的借口后,lio终于没在继续恶劣下去了,他装模作样的走到galo床前,低下头看了一眼吊牌,旁边就是galo一对/nai散发出的一股肉香。深深吸了一口气,他夸了一句“好眼光,穿上试试。”

    Galo正好想结束这个话题,就急不可耐的解开扣子准备换衣服,却看见lio直勾勾的盯着他,一时间手上动作停顿了一下,一种奇怪的羞涩感让他进行不下去了,那边lio却催起来“愣着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他把刚刚那种奇怪的情绪压回肚子里,想着都是男人扭捏什么,却还是背过身去。睡裤脱下来,两瓣翘tun满满的撑起来黑色平角裤—实际上,与其是正面,背面其实更有诱惑力,lio一瞬间只想暴起把他压在阳台上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念头一闪而过,更多类似的想法在galo穿上那条牛仔裤之后层出不穷的冒出来,把刚刚那条还不够过分的淹没了。

    普通的水洗色,板正的做工,裤脚悬在galo脚踝处,亮出了漂亮而脆弱的跟腱。lio从脚往上打量,他得称赞一下这条裤子修饰作用良好,把galo常年藏在宽松裤子的腿修出了形状,上面就是用他那该死挺翘的臀部撑着,在硬朗的褶皱上凸起出来。裤腰恰到好处的挂在他盆骨上,两条人鱼线就这么延伸下去。

    更过分的他上身依然没穿任何东西,在阳光下他就像个牛仔裤模特一样条靓盘顺。

     Lio听见galo唠唠叨叨说了许多东西,但可惜完全没进脑子。

     因为他的脑子和老二一样涨的难受。

评论(3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